天氣終於看似有轉暖的跡象

希望老天爺這次不再用乍暖還寒這招來折磨我幼小的心靈

既然好不容易放晴

想說要去北宜跑個兩圈

但是非假日應該也沒車拍就作罷了

於是就待在家裡

坐在我那個1/4坪不到、VIEW又不怎麼樣的小陽台 

很愜意的看著考試已迫在眉梢的參考書,順便曬曬太陽

DSC_0560.JPG  

曬著曬著覺得實在沒什麼意思 

突然一陣寂寞感襲來

於是

DSC_0585.JPG  我又自己一個人弄起來了..............

 

可是弄來弄去我也只有VODKA+雪碧 還忘記買冰塊

實在是唏噓  唏噓到讓我想起曹操的短歌行說: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但我覺得在陽台大聲唱歌實在太愚蠢,所以我改成放音樂

又讓我想起一句左岸名言

未命名.JPG  

 

真是個充滿詩意的下午

我也差不多該出門去大同運動中心

醒醒酒,順便超越尤緣人還有劉銀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lungstand 的頭像
    keelungstand

    夏天快來

    keelung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