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冷得亂七八糟

一起床就鑽進浴室洗熱水澡想必會非常舒暢

猛然一想起昨天買的新CD

在冷死人的天,邊洗熱水澡邊聽新CD,想當然爾是人生一大快事。』

於是音樂轉大,半掩著浴室的門盥洗

盥洗完

赫然發現我的房間竟然

DSC_0547.JPG  了

看不懂嗎?  比較沒天分的同學請看下面這張

 

DSC_05477.jpg  了

 

當下我的房間有如桑拿室一般,不一樣的是我的房間很冷

DSC_0540.JPG      

由於環境太飄渺,我當下缺氧昏倒,所以今天就不去上學了

於是起床後我去了北岸

001.jpg  

其實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我背著相機想拍張店面照片好回去打網誌

結果相機一打開發現

我沒帶記憶卡我沒帶記憶卡我沒帶記憶卡我沒帶記憶卡我沒帶記憶卡我沒帶記憶卡我沒帶記憶卡我沒帶記憶卡.........

當下刮著有如虎吼般呼呼作響的寒風彷彿在嘲笑我的愚蠢

於是我腦羞了

等我殺紅眼後才發現背包多了幾樣東西

DSC_0559.JPG  

註:尤尉哲此秘笈乃無價之寶,今日我跟你有緣

  內閲10元,外借30的結緣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elungstand 的頭像
    keelungstand

    夏天快來

    keelung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